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向新而行 焕发活力——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一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22-12-08 14:2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12月8日,海航航空集团经营管理实际控制权正式移交至辽宁方大集团。海航航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出发。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干部员工全面弘扬辽宁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深入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谱写发展新篇章。

  一年来,福州航空以党建为魂,为发展凝聚合力;一年来,福州航空精准创新市场产品,满足公众出行需求;一年来,福州航空真情服务陪伴旅客,传递温暖力量;一年来,福州航空的关爱如涓涓细流,温暖着每一位员工。

  一年来,福州航空在辽宁方大集团带领下,干部员工践行精细化经营理念,改革创新经营模式,迸发出新的澎湃活力。

  新气象 党建为魂为企业注入红色基因

  自2021年12月8日以来,福州航空党委全面弘扬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将党建工作摆在首位,深入实施“红色领航工程”,推动党建从组织覆盖、制度覆盖到工作覆盖,为企业发展增添内生动力,通过高质量党建发展推动福州航空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双强。

  党建领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福州航空党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公司党委领导赴党组织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实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参与。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航班活动、“党建+工匠”、知识竞赛等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和“强党建、促安全、提服务、保稳定”专项活动,真正用党的思想管理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形成福州航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动力。

  党建聚力,强化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福州航空党委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引领下,福州航空设置了党群工作部,凝聚党群工作合力。党委下属1个党总支和12个党支部,基层单位党组织组建率达100%。各级党组织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三会一课”、党课培训、党建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活动超300场,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覆盖人数逾千人。在党委的带领下,各部门重新梳理完善各项制度,明确工作规范化要求和考核办法,在制度执行上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党委领导和各级管理干部“哈下腰”到一线、下基层,落实“变、干、实”工作要求,有效转变工作作风,让党建成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内在动能,福州航空面貌焕然一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