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入方大集团,海航航空旗下海航货运二季度“结硕果”,员工喜提“分红款”

http://www.cnair.com 2022-09-22 15:3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航货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货运”)继一季度开门红之后,再谋新篇。海航货运二季度实现企业利润约2600万元,超额完成利润指标约1900万元,延续了一季度利润高增长的强劲态势;海航货运共计372名干部员工拿到利润激励分红,合计约130万元,企业凝聚力及战斗精神空前高涨。

  大家纷纷感慨自加入方大集团后,在海航航空集团、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严格落实“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在全体干部“哈下腰”的思想行动转变之下,发生了巨变和进步。

  海航货运通过分析国际、国内货运市场发展态势,锁定经营战略目标和重点工作。在国内市场业务方面,灵活调整经营和产品策略、及时调整运价、保货量、抓收益,积极协调航司推出“窄变宽产品”,提升航班载量,抢占市场份额,为季节性产品保驾护航。在国际业务市场方面,充分发挥海航航空集团境内外航线网络资源,积极开拓航空货运业务,不断拓展更多高品质国际货运航线,搭建国际物流“空中通道”,构建新发展格局。

  这是海航货运全体干部员工在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引领下,目标正确、方法得当、措施得力、齐心协力努力的结果。海航货运将坚持党建引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货运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