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一周年纪实:奋力书写新时代航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22-12-08 11:2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自2021年12月8日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天津航空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关心和领导下,在辽宁方大集团、海航航空集团的正确带领下,经受住了来自新冠疫情对行业冲击的大考,在不断加重加厚安全管理、党建领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场掌舵促经营等方面创造了历史性成果、开启了革命性变革,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获得了“蜕变与新生”。一直以来,天津航空始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韧不拔的斗争意识,在“党建为魂”企业文化和“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引领下,奋力书写新时代航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加重加厚安全 筑牢航企高质量发展根基

  航空安全是航空公司发展的立足之本,是民航事业的高压线和生命线,也是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的重要保障。一年以来,天津航空已圆满完成春运、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冬奥会、医疗与滞留旅客运输包机等十余项重要保障任务,安全运输旅客总量约382万人,自天津航空成立起至今累计安全飞行239万小时,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