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缅怀青年英雄 赓续榜样力量——湖南空管分局团委组织参观寻淮州故居

http://www.cnair.com 2022-11-28 14:4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晨奡报道:11月22日,湖南空管分局团委组织团干及青年骨干前往寻淮州故居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在瞻仰我军史上最年轻的军团长风采的同时,还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分局青年之星的优秀事迹,激励各位团干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午,团干们前往寻淮州故居,身临其境地感悟这位青年英雄是如何从一位身体虚弱营养不足的小孩,逐步成长为一位为了理想信念,不惧牺牲的铁血战神。他如烟花般短暂绚烂的一生给予了团干们极大的震撼,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团干们纷纷表示,在学习青年英雄的光荣事迹的同时,应将从先辈身上学到的精神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实践当中去。下午,分局青年讲师杨玉龙为大家带来党的二十大主题团课,共同学习二十大相关精神。随后,团干集中学习了分局2022年下半年度青年之星候选人的优秀事迹。

  本次寻淮州故居的参观学习,提升了团干们的政治素养,引导团干思考如何更好地开展基层团组织工作,为未来团组织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