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03 17:2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索建荣李晓玲)为深切缅怀英烈,传承弘扬英烈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吐鲁番机场党支部周密部署、精心策划,在积极响应“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要求下,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了清明节纪念英烈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依托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祭扫平台,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在线敬献花篮、参观英烈纪念馆、陵园扫墓、书写寄语等网上祭扫活动,向英烈表达敬意、寄托哀思,进一步坚定了民航人秉承先辈遗志,履行职责使命的意志。

  通过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发扬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保持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