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掀起《平凡英雄》观影热

http://www.cnair.com 2022-11-22 07:5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胡兵 周鹏)近日,随着网络各大视频播放平台放映电影《平凡英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职工利用休息时间通过网络掀起了观影热。

  电影《平凡英雄》根据“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迹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位七岁男孩因为意外断臂,在“黄金八小时”内跨越1400公里,从和田到乌鲁木齐最终接受救治的动人故事。影片聚焦新疆民航岗位上的平凡工作者们,表现了新疆民航人打破常规,凝心聚力为小男孩的生命保驾护航,展现了新疆民航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彰显了生命至上和大爱无疆的博大情怀。

  电影不仅展现了人性之善,也表现了新疆之美,用镜头语言讲述新疆故事,展示新疆速度,塑造新疆形象,让观众更深层次地认识、了解新疆。影片感染着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干部员工,树牢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价值理念,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