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坚守竖起一道墙——分公司航站区管理部 防疫攻坚战中的“平凡英雄”

http://www.cnair.com 2020-02-24 19:0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凯琪 苏菊  )在防疫工作依旧严峻的形式下,新疆机场乌鲁木齐分公司航站区管理部坚定不移地贯彻国家、自治区、民航局、集团的工作要求。主动出击,凭借多个“抗击疫情骨干党员突击队”,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防疫工作期间涌现了无数典型的个人先进事迹。

  T3航站楼出港隔离区域内,一位弱不经风的保洁员常常独自操作着60多斤重的自动喷壶在各个区域开展消毒作业,遮面佩戴的口罩下总能让人感受到她向来往旅客打招呼的热情。航班结束后又总是见她最晚回到休息室的背影。防控期间每每问她家事,“明天还有坐飞机的旅客,一定要保证每个区域都消毒到位”她总是用这句话回应我们。提及家里的儿女,“孩子小,抵抗力差,这段时间不能回家,等这次疫情过去一定好好陪小孙子几天”,今天已经是她执勤的第12天,虽然想念在家的孙子,面对疫情依然坚守岗位,说到这脸上情不自禁的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在岗一分钟,尽职60秒”,这成为分公司航站区管理部重庆卫士物业公司保洁班长杨天真坚守岗位的诠释,牺牲自我守护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每天出行旅客安全,诠释着一位“平凡英雄”。

  疫情还在继续,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没有结束。“我们会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尽自己微薄之力”,杨天真说到。一句朴实无华的话语,感人肺腑,一线员工杨天真和她的同事们用实际行动默默的奉献着,为新疆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