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居家抗“疫”学英雄——致敬《平凡英雄》

http://www.cnair.com 2022-11-19 15:2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1月1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三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在线上观看《平凡英雄》,故事根据真实事迹改编,讲述航班CZ6820和田-乌鲁木齐,为救助意外断臂男孩,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机组、医护人员、乘客,8小时内跨越1400公里通力协作,与时间赛跑铸造生命奇迹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纷纷感慨,许多人与男孩素不相识,却给予他家人般温暖,南航速度和南航温度,彰显了南航人敬畏生命、大爱无疆的情怀。认为故事讲述的不仅是一场生命接力,背后更是呈现出了新疆交通、医疗、信息的发达便利,这是完成接力的重要基础。最后,党员同志们也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感到无上光荣,将继续发扬南航精神,敬畏生命,传递正能量,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胜利,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进步的美好新疆,作出新的贡献!(李萱 王天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