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连续五年服务进博会 锦江用行动诠释“中国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11-17 08:5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党的二十大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展会,同时也是上海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之后,再次向世界展现开放、创新、包容城市品格的重要窗口,第五届进博会意义非凡。

  作为第五届进博会重要服务保障力量,已连续五年服务进博会的锦江又一次出色的完成了接待任务,在这个【世界窗口】面前再次展现了高品质的中国服务,深受宾客好评。

  本届进博会期间,在锦江国际集团统筹指挥领导工作组的指导下,锦江酒店(中国区)携旗下郁锦香、希尔顿欢朋、锦江都城、维也纳国际、希岸、喆啡、康铂、维也纳、锦江之星等众多知名品牌酒店从疫情防控、安心入住、商旅兼休闲服务和上海文化传递等多维度着手,以更具颗粒度的服务全力护航进博会,在提供多元保障的同时也为住客进一步加深上海印象。

  守牢疫情防线,筑稳安全底线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成功举办进博会的前提和基础。为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第五届进博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线,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各酒店推出了精细化的疫情防控举措。例如,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之外,为方便参展宾客做好核酸检测、自我健康管理等工作,锦江都城酒店贴心的在房卡套上面增加了核酸检测点地图和随申办二维码;希尔顿欢朋酒店为进博会客人贴心准备了防疫礼包,以备不时之需。

  同时,为了进一步筑稳安全底线,锦江酒店(中国区)进博会专项工作小组自9月开始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信息安全等多方面细节,为各接待酒店展开“第五届进博会品质保障工作”专项赋能培训,提前梳理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制定接待工作手册等。10月以来,更持续开展多轮巡检巡查直至进博会服务工作结束,确保安全接待“零事故”。

  贴心服务赢赞许,闪亮锦旗致谢意

  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臻心服务 传递美好”主题指引下,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各接待酒店结合自身品牌特色及服务理念,为宾客提供了一系列贴心服务。

  锦江都城酒店为远道而来的客人特别设计了一份涵盖了周边“吃、喝、玩、乐、行、购”的便捷服务指南,卡片设计精美,携带方便。同时,酒店还为每一位进博会的客人准备了具有上海特色的小零食作为伴手礼,展现满满诚意。

  希岸酒店也为参展宾客贴心准备了欢迎信及欢迎果盘,并送上品牌定制款面膜及蒸汽眼罩,助其拥有更佳睡眠体验。

  作为同时接待12家新闻媒体以及进博会新闻中心保障工作组的重点接待门店,锦江之星酒店员工每日从凌晨4点便起床准备并打包外带早餐,只为让新闻中心运营工作人员能及时赶上早晨六点开往展馆的班车并吃上一口热乎的早餐。同时,酒店还会根据宾客的反馈每日更新午晚餐菜单并不断进行创新。

  进博会期间恰逢记者节,负责接待进博会记者团的郁锦香酒店结合“趣”文化,策划“魅力记者·与你同行”主题活动,向每一位辛勤工作在大会一线的媒体记者们致敬。

  这些都为酒店赢得了住客的诸多赞许。此次进博会期间,锦江都城、希尔顿欢朋、维也纳国际、康铂、维也纳、希岸、锦江之星等品牌在沪的十多家酒店分别收到了来自各地交易团、参展商以及进博会服务保障团队的真挚感谢信及锦旗。

  一年一度的进博会已圆满落幕,但酒店人服务的细致与真诚始终不变。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起点上,锦江酒店(中国区)将持续用行动诠释“中国服务”,以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欢迎各地宾客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