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江全球采购平台“一站式服务” 成就HFE展多个看点强劲吸客

http://www.cnair.com 2018-05-18 19:3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6-18日,专注酒店用品和服务、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多家优质酒店物资供应商资源的锦江全球采购平台,隆重参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简称HFE展)。

  据了解,锦江全球采购平台在酒店供应链领域率先提出了“买贵补差价”、“7天无偿退换货”、“平台先行赔付”等三大酒店物资采购服务保障承诺。目前,锦江全球采购平台整合了2000多家酒店供应商,服务全球超过30个酒店品牌、7700多家酒店,服务范围辐射全球60多个国家,也是酒店业内仅有的具备全球酒店一站式服务能力的酒店采购平台。

  面向展会现场的酒店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加盟商,锦江全球采购平台以品类齐全、一对一顾问、全程管家服务打造酒店供应链“一站式服务”,直指“让酒店采购变得简单”从而为酒店筹建和运营降本增效,彰显出强劲的吸客能力。

  “一站式服务”,半小时“征服”加盟商

  在各大酒店品牌激烈角逐、互动活动形式多样的展会现场,锦江全球采购平台展位齐全的酒店物资品类展示,配合酒店专业采购顾问讲解,“一站式服务” 另辟蹊径展现出的酒店全产业链专业的服务和风格,一举吸引了众多的酒店行业加盟商和供应商。

  来自东莞某酒店集团的曹先生了解到全球采购平台让采购变得简单,且一站式服务能有效降低投入成本后,当即就被锦江全球采购平台全品类的酒店产品供应和“一站式服务”所打动。在现场,新投资有十来家酒店的他当即表示,将与锦江全球采购平台专业采购顾问达成合作意向,后续通过锦江全球采购平台为其即将投入运营的酒店采购产品和物资。

  据锦江全球采购平台参展负责人介绍到,本次HFE广州展,前来锦江全球采购平台参观、咨询的人员可谓络绎不绝。“在与锦江全球采购平台签署协议以及达成合作意向的客户中,除了关注酒店物资产品、采购之外,通过平台帮助酒店降低投入成本、增长运营效益、提高客户体验是众多客户选择我们的重点,这也传递出酒店行业将从市场扩张圈地转入酒店运营与体验的竞争信号”。

  “后竞争时代”,助力酒店运营制胜

  有业内人士对此指出,近年来,各大酒店集团在国内积极并购、大力加盟扩张,优质酒店品牌和资产快速聚合,酒店行业的跑马圈地时代已经进入了尾声,酒店行业的下一个十年,必然迎来运营管理和消费体验的竞争,运营将成为竞争制胜的关键。

  对此,在展会现场发表的“采购平台如何帮助业主顺利筹建酒店”主题演讲中,锦江全球采购平台中国区负责人也提到了酒店行业在运营和管理上存在痛点,锦江全球采购平台将发挥“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核心优势,为酒店从筹建到运营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平台品类齐全、一对一顾问、全程管家服务,有效解决酒店加盟商与投资人在酒店筹建期与爬坡期等存在的施工、采购等痛点;优价、品质、高效、透明,则为酒店运营提更为简单的酒店采购体验、及时高效的物资配送以及采购成本管控等,切实地帮助酒店提高运营效率和效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