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洪清华:驴妈妈获锦江集团5亿元战略投资 深耕O2O线下资源

http://www.cnair.com 2015-06-01 18:09:5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6月1日上午,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在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透露,驴妈妈已获得锦江国际集团5亿元战略投资。锦江资本的注入将助力景域集团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旅游O2O一站式产业链集团。

  在邮件中洪清华分析了旅游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认为随着大众休闲潮时代的来临,“互联网+”让旅游产业从消费互联网时代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比拼的是价值创新、产品至上、服务为王、共生经济,竞争的核心将回归产业链的核心,就是要回归到资源--渠道--服务全产业链的协同、整合与竞争能力。借助于线下产业先发优势,景域集团将成为集资源控制力、渠道能力和地面综合服务能力于一体的O+O+O的生态圈企业。2015年景域集团先后与山东省旅游局、福建省旅游局、广东惠州市旅游局、安徽九华山、浙江横店影视城、四川都江堰、苏州同里、新疆天池等著名旅游目的地和旅游景区进行了战略合作,强力实践“互联网+目的地+资智服务”的创新模式,实现旅游目的地“游客数量增加、游客消费倍增、游客满意度提升”的全新目标。

  景域集团旗下有驴妈妈旅游网、奇创规划设计、景域旅游营销、景域旅游发展和帐篷客度假酒店五大业务,构成了完整的旅游O2O产业链。景域集团连续3年入围中国旅游研究院评选的中国旅游集团20强。

  驴妈妈旅游网是以自助游为核心的综合性OTA,也是中国电子门票预订模式的开创者。驴妈妈提供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商旅定制游等各种休闲度假产品的预订。根据艾瑞咨询和易观咨询报告,驴妈妈门票预付和周边自助游市场份额双双第一。根据最新公布的易观智库《中国在线亲子游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驴妈妈旗下亲子游品牌“驴悦”是市场的创新者和领先者。同时驴妈妈自驾游作为周边休闲游的核心产品,在OTA市场也居领先地位。驴妈妈CEO王小松的目标就是2015年周边游市场份额要做第一名。

  此次锦江国际集团战略投资5亿元前,驴妈妈先后获得过红杉资本、鼎晖投资、江南资本、光雅资本等等多轮投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