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锦江旅行“十一”大促销

http://www.cnair.com 2017-09-19 11:1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折扣】、【满减】你想要的都能有

  战高温的日子悄悄落下帷幕,迎来了秋高气爽好时节。虽然已经开学,但是掰掰手指“十一”黄金周离我们还远吗?暑假不尽兴,“十一”继续嗨!

  一个尽兴又实惠的旅行一直是人们所追求的,玩乐的部分应该早作攻略,而实惠的部分就交给锦江旅行APP来帮你完成吧!全宇宙无敌给力的度假好礼从本月15日一直持续至10月7日,为你所期待的“十一”黄金周加分。

  进入杭州雅谷泉山庄酒店,和心爱的TA在浩渺无垠的绿色海洋中深呼吸,抛下城市的喧嚣纷杂,归隐雅谷,享受山水逍遥的愉悦。或是在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度假酒店中,身处碧海蓝天,爸爸妈妈与孩子在柔软白沙上吹海风、堆沙堡,去三层乐世界儿童王国一起享受亲子时光。无论是两人世界还是亲子家庭,专为你准备的定制旅程一定让你玩到尽兴,有适用于40余款度假产品的优惠活动等着你来挑选!

  要说有什么优惠活动能吸引到你的?锦江旅行APP为你提供的那真是太多啦!首先就是“满减活动”,只要下载“锦江旅行APP”,进入旅游频道的“十一”活动页面,即可领取不同面值的优惠券。其次,现在关注“锦江礼享公众号”,并在后台留下你的精彩旅行故事,幸运的你就会赢得1000会员积分。最精彩的便是票选“第一线路”优惠活动,被选出的优质旅游第一线路,不仅将有劲爆折扣回馈大家,而且还将抽取一位幸运者,免费送你去票选第一的地方旅行哦!

  其实旅行很简单,这么多的优质路线只是为了带你去看看世界有多大。“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快做好准备向着美景出发吧!

 

  【记得扫码领取福利哦】

  锦江旅行APP介绍

  锦江旅行APP是锦江国际集团官方直销平台,可提供锦江、卢浮、铂涛、维也纳旗下20多个知名品牌6000多家国内酒店、海外酒店、旅游、门票、打车等在线预订和会员权益等综合性旅行服务,致力于为逾亿会员及广大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出行新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