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时观看电动汽车、无人驾驶汽车、空中出租车等的"大邱未来移动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22-10-28 09:1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国大邱广域市将举行未来移动产业博览会。

  大邱市将于27日至29日在EXCO博览会场举行为期三天的"2022大邱国际未来移动博览会"(以下简称DIFA)。

  在此次博览会上,范围扩大到整个移动领域,从电动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到马达、电池零部件、充电器、UAM(城市航空交通)等。

  DIFA是韩国类似博览会中规模最大的。国内外最高水平的171家移动出行相关企业将运营1000个展位参加今年的活动。特别是今年国际品牌的参与度有所增加。

 

  在成品车展厅,起亚汽车将展示“EV6GT”,它拥有3.5秒就能达到100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的时间),以及可用于露营和出租车等多用途的“ Niro Plus'。现代汽车计划展出“IONIQ6”、中型电动低底盘巴士“Electricity Town”、奥迪雄心勃勃的“e-tron”系列、宝马“iXxDRIVE”和通用皮卡“悍马EV”。

  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成品车,还可以享受试乘的乐趣。

  另外,在配件公司展馆,除了LG新能源、三星SDI之外,在全球首个成功研制出镍含量为90%的NCMA正极电池材料的大邱地区企业L&F将首次参与其中。此外,晓星电器、韩国日东电工、平和法雷奥、庆昌产业、erae AMS等参与其中,展现了革新变化。

  大邱市市长洪准杓表示:"以此次DIFA为契机,将竭尽全力使大邱跃升为韩国未来移动出行中心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