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童”你一起,快乐一夏!——呼伦贝尔空管站开展职工子女暑期开放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8-01 15:5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季蔷薇/文、孙天辉/摄)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入开展空管站“温馨小家”建设,让职工子女及家属近距离感受空管站的发展和成就,呼伦贝尔空管站工会于7月26日开展职工子女暑期开放日活动。

  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孙天辉主持,空管站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盛旺向前来参加开放日的职工家属致欢迎辞:呼伦贝尔空管站20年来取得的成绩,是全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奋战的结果,更离不开职工背后每个家庭的大力支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草原天路守望者》宣传片,了解空管站的发展概况和工作亮点。

 

  为了充分了解空管站各工作岗位环境,家属及子女们实地参观了技术保障部机房、保障中心飞行服务室、塔台管制室以及气象预报观测室。小朋友们乐学好问,纷纷向值班人员提出问题,想进一步了解父母是如何保障飞行安全的。到了塔台,当近距离观看到管制员指挥飞机滑行、起飞的全过程,大家都激动万分,看着飞机安全起降,理解了这份工作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大家来到了空管站图书馆以及儿童活动室,图书馆里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书籍,各式各样的棋类,还可以绘画写字,陶冶情操。儿童活动室里,为年幼的小朋友提供了益智钓鱼游戏;为文静可爱的小女孩们提供了五颜六色彩泥和模具;活泼好动男孩子们也可以玩到有趣的互动游戏。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就连大人们也加入其中,气氛和谐融洽。

  到了参观蔬菜大棚环节,大家小心翼翼排成一列进入蔬菜大棚,新奇的欣赏着各类果蔬。采下几颗熟透的小番茄,擦一擦,便放进嘴里,真是甜到心里了!午餐时间,食堂为职工家属和子女准备了各种各样可口的饭菜和现摘的水果,让职工和家属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温馨的家庭氛围。

  职工子女暑期开放日活动是呼伦贝尔空管站建设空管“温馨小家”的重要举措,得到空管站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通过活动,让家属及子女们了解这份工作的责任和使命,进而更加积极地支持空管人和空管事业,与职工携手,为呼伦贝尔空管的队伍建设、文化宣传、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