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善待自己 快乐至上

http://www.cnair.com 2015-09-12 08:5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我快乐!因为我将我所有的不开心,与以前记录着不开心的日记一起撕掉了。因为我明白人生在世,岂有一帆风顺,何苦要沉浸在痛苦与烦恼中去折磨自己!人既有一生,必有一死。何不珍惜这来之不易,无法留守的生命!

  善待自己,善待身边每一个人,让美好围绕着自己的同时用快乐去感染他人。当悲痛来临时,勇敢的面对。当幸福与奇迹到来之时,不忘乎所以的学会感恩。 我一向认为颓废是无能者的护身符,自悲是软弱者的表白,这两者都不是我崇尚的。

  我快乐也很坚强,但不意味着我从不落泪,我也有很柔弱和踌躇之时,但是我开心它们会同一阵风一样过去。这要感谢我思想上置放的那台“稳压器”在帮忙。其实快不快乐,开不开心,是你一念之差的导向在引领、所谓的个人思维在作祟。你既然可以让自己止行自如,为何不能去掌控自己的思想呢!

  我认为快乐虽有客观因素的影响,但快不快乐确实是自己给自己赋予的!一个张海迪就早已诠释了这一切!不用眼观八方去苦觅、去自寻烦恼或寻找快乐,更不要苦苦等候他人给你的快乐,那份快乐会随着主人的离去,慢慢消失掉。而自己的永远是最实用的!

  所以学会“自我挖掘快乐”。因为快乐真的很重要,它是我们做成功每一件事的前提。健康固然重要,但有时我们无从掌控,快乐却是我们可以掌控的。希望在逝之不归的每一分钟里不要为自己留下遗憾,生活难免会有不快,就看你如何去看待了。累了!就放下一切,无所顾忌的美美的睡上一觉,没有你的支撑天塌不下来。心里压抑,去约个好友,一起去与大山叔叔见上一面,歇斯底里的打声招呼,大声宣泄一下,没人当你是傻瓜!假如想哭,大胆的去向自己的好友或亲人借一下她们的肩膀,把你的泪“流”下。太悲伤是吧?无地可发泄。钱有吧!去咔吧,喝它个昏天黑地,唱他个惊天动地!还有朋友陪着你,将悲伤留到那里,不能白花钱啊......总之遇到困苦和不开心千万不要只退不前或自我囚禁!学会放开自己,学会自我调整,把你的不快能扔多远就扔多远!

  让快乐至上吧!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如同爱自己!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艾费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