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积极开展安保知识培训工作 筑牢寄递安全防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7-25 20:5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丽 尚芳)为扎实做好运输小旺季邮件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非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理念,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近日,阿勒泰雪都机场组织阿勒泰地区中国邮政的非安保人员开展安保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现场授课的教学方式,紧紧围绕航空安全保卫、场内行车交通安全、机场安保内容和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同时通过大量的不安全事件分析了机场地面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阿勒泰雪都机场实际,就邮政工作人员如何合理利用阿勒泰雪都机场T1航站楼作为邮件的仓储,分拣,投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阿勒泰雪都机场将与阿勒泰地区中国邮政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员对安保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快递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强化寄递安全防控措施,加强寄递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有效做好党的二十大重点时期寄递安保工作,为阿勒泰雪都机场持续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