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坚守岗位职责 筑牢安全防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3-05 20:0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西北空管局完成咸阳机场塔台二所电子进程单系统换季工作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西北空管局自动化数据室围绕2020年民航空管关于“全力防控安全风险”的相关要求,全面开展科室所辖春季设备换季维护工作,并于3月4日顺利完成西安咸阳机场塔台二所电子进程单系统换季,有力保障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二所电子进程单系统于去年11月投入运行,目前其服务器、终端均运行正常。此次二所电子进程单换季是对该系统的首次全面“体检”,加之目前处于防疫攻坚的关键阶段,面对这样的双重挑战,自动化数据室迎难而上,积极思考,结合往年对其他系统的换季工作经验,针对新设备的运行特点,制定了详细的换季计划,对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预判,并相应制定了严谨的应急方案。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计划,避免可能出现的交叉感染情况,自动化数据室科学有序地组织人员力量,以适当进度开展工作。在整个换季过程中,技术人员以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业务能力进行设备软硬件参数检查和记录、清理多余内存、查看机柜环境和清洁设备卫生等工作,不遗漏一点安全隐患。

  此次换季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咸阳机场塔台二所电子进程单系统的运行安全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将风险防控关口前移,着力筑牢民航空管安全防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 赵子豪 黄丹珺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 西北空管局

  联系方式 1520926578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