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严守旅客出行第一道防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2-05 13:4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文:杨蓉蓉

  严冬不肃杀,何以见春阳。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2020年春运如约而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快速蔓延,作为一名民航人,我们却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如果注定了今年春节是一个寒冬,那么我们红航人就是寒冬里的一抹暖阳。

  运行服务部现场保障室作为旅客安全出行第一道防线,根据民航局要求认真贯彻、做好防御工作。我们一方面严格监督科室内部人员身体状况,戴好口罩、每天到岗后先测量体温等健康检查、按时在办公室消毒等。我们深知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才能更大程度地给与旅客安全、放心、舒适的服务。另一方面我们在登机口积极引导旅客正确戴口罩,宣传正确的防疫知识,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1月25日大年初一,考虑到春运出行旅客的忐忑、焦虑,运行服务部现场保障室决定给旅客送去这个寒冬里的片刻温暖,我们分别在红土航空柜台、登机口为疫情背后归家的旅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一个福字、一对春联、一个鲜花饼无不体现着我们的亲切,同时也送去了我们对旅客的美好祝愿。

  伴随疫情的愈加严重,每个旅客都战战兢兢。而缓解旅客对于疫情的忧愁,安全送旅客回家,必将是我们的使命。作为一名红航人,我们并没有因为疫情害怕、退缩,仍然坚持到岗,保障每一位旅客的安全出行,使命的在肩的同时,我们都暂且把家人的担忧先放在一边,用坚持去换取旅客的安心与舒心。

  岁末更迭,我们现场保障室时刻坚守团结、务实、高效、奋斗的八字方针,最美的摆渡者,最美的红航人,我们始终相信,疫情只是一时的,阳光终将洒满大地,冬去了,春该来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