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筑牢用电防线 助力旺季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6:4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利军)报道     随着暑热高温季节的来临,也随着进入用电高峰。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克服人员少,任务重,高温天气等因素,近日,对分公司兰州用电区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用电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在对用电线路进行检查过程中,及时与用电单位沟通,充分听取使用部门意见,对于发现的问题可以当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进行记录,在研究方案后予以处理。

  此次检查本着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原则,对所有办公区域进行逐一检查,做到不遗漏每一间房间,同时对所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此举错得到了使用部门的好评,为助力分公司旺季安全生产提供了积极的保障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