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疫情防线党徽闪耀

http://www.cnair.com 2020-02-20 11:2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慧怡)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今年的春节注定不寻常。当大家都沉浸于新型冠状病毒持续蔓延的紧张氛围中,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李志红同志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主动放弃了春节假期,第一时间投入我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好运指部疫情防控关。

  勤勉务实,工作恪尽职守。

  大年三十的晚上,尽管节前检查已经面面俱到,也再三叮嘱了首次负责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人员,但当微信工作群里“社区正在机场辖区检查工作”的通知一发,本来拉着全家老小准备吃年夜饭的李志红立马调转方向,带着两位老人和女儿迅速赶到单位,模拟指挥了几次应急拉动演练检查,她才放心的离开。

  其实无关节假日,在平日的工作中,李志红也一直凡事亲力亲为,记得每次向她汇报完工作,她都会说:“好呢辛苦了,不过我还是得再检查一遍。”

  迎难而上,抗战疫情前线。

  在分公司部署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后,李志红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联系航卫中心,为我部联络配备额温枪、口罩、消毒洗手液、消毒水等医疗防护用品,部署安排值岗门卫检测体温、佩戴口罩、进入楼宇人员要求,叮嘱保洁及楼宇值班人员公共区域的消毒频次及要求,向员工科普并强调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安排各科室登记排查外出人员信息等工作,从思想动员到员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细致入微。随后立即投入协助制定《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热旅客处置工作流程》的重要工作中。

  克己奉公,勇于奉献担当。

  除了统筹安排刻不容缓的前期防疫工作,在生产运行已然稳步运行的时候,李志红依旧日乾夕惕,事无巨细,运指部防疫情副班的值班工作在李志红的精心规划管理下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食堂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采取部门负责人统一领取餐盒的就餐规定,李志红躬先表率,亲自践行新规定后制定出运行指挥部抗疫期间用餐流程规定,以保障员工用餐不出纰漏;节假日加上疫情,GOC茶水间的桶装水库存用尽且短期内无法恢复配送,她立即调试好备用烧水器供大家使用。尽管烧水器使用两天后发生故障无法排故,她也能想到用空桶去其他楼层接净化水的办法来保障员工饮水问题。

  从疫情防控工作正式发布开始,李志红已经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上坚守了十一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在席位值班的同事们都说,看见李志红就让人感到非常安心,不仅消除了大家对疫情的恐惧,还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鼓舞了士气,真是体现了那句“危难时刻显担当,共产党员冲在前。”为一线员工筑起强有力的坚实后盾。

  李志红总是做得多说的少,乐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她总说:“综合办的工作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看似简单的话语,饱含着她一颗赤诚的为民爱民之心。

  面对紧迫的疫情局势,李志红任只是运行指挥部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党员干部的一个缩影,他们勇于奉献、迎难而上、恪尽职守、抗击在疫情前线,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本色,让胸前党徽更加闪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