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郁锦香酒店荣获第22届金马奖“年度投资方首选酒店品牌”奖

http://www.cnair.com 2022-07-07 17:1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7月6日,第22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圆满落下帷幕,郁锦香酒店荣获金马奖“年度投资方首选酒店品牌”奖。中国饭店金马奖已成为文旅行业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誉为产业地产、住宿、餐饮及旅游业的“奥斯卡”盛典,堪称行业年度盛会。

  郁锦香酒店受邀参与此次活动,以其中西融合的独特品牌基因和稳健的发展态势受到高度关注。作为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郁锦香酒店拥有国际品牌背景和60年全球化发展历程,入华后发展迅速,目前国内项目已超30家,开业酒店10家,全球拥有超210家酒店,进驻45个国家和地区。

  步履不停 布局扩张再加速

  在经历2022年酒店行业新一轮震荡后,郁锦香酒店仍保持平稳发展态势。下半年开局之际,郁锦香酒店厚积薄发,加速新店开业,积极推动区域扩张,深化全国布局。近期辽宁锦州郁锦香酒店和湖州安吉郁锦香酒店即将盛大开业,在接下来的第三、第四季度,郁锦香酒店还将迎来开业潮,预计将共有7家新店开业,分别位于湖北十堰、湖南郴州、江苏徐州、内蒙古通辽、广东深圳等地。

  持续创新 强化品牌内在力量

  在加速品牌发展的同时,郁锦香酒店持续产品创新,强化品牌的内在力量,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多项举措。

  一方面,郁锦香全新客房设计3.0揭晓,发布效果图全景视频,全方位解读设计亮点。新设计充分运用荷兰当地艺术与经典阿姆斯特丹建筑元素,融入蒙德里安风格派印记,展现妙趣、舒适、精致的旅居空间,提供荷兰风情的全场景式体验。实景样板房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揭幕,与广大投资者见面。

  另一方面,法国马赛郁锦香酒店的网红打卡点——妙趣餐车正式引入国内,探索本土化、多场景的运营模式,开辟全新非房营收获取途径,提升坪效,也为服务创新提供有效思路,升级消费者体验。郁锦香酒店背靠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和锦江酒店(中国区)的专业管理团队,始终致力于将海外酒店实践的优质体验带入国内,通过属地化形成郁锦香品牌的独特标签。

  与此同时,郁锦香酒店从其英文品牌名Golden Tulip的中文含义,即金郁金香的意向为灵感,打造香氛主题客房概念,定制品牌专属香气,创造旅居期间全身心的放松体验。香氛主题客房的诞生进一步扩大了不同等级客房间的差异性,使房型更为多元化,为酒店运营期收益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助益。

  随着2022年进入下半场,郁锦香酒店将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持续深化全国布局,切实提供专业的加盟投资服务,降本增效,成为值得投资人信赖的合作伙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