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凤凰酒店:闪耀中国饭店金马奖

http://www.cnair.com 2017-03-28 10:2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3日,广州)碧桂园酒店集团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七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暨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上,一举斩获两项行业殊荣:第四度蝉联“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 ,而旗下首家奢华温泉酒店——碧桂园润杨溪谷温泉酒店勇夺 “中国最佳温泉度假酒店” 大奖,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执行总经理罗与卓先生出席当日盛典并领取奖项。

  中国饭店金马奖堪称酒店业“奥斯卡”,每年3月发布上年度酒店业“成绩单”,至今已举办第十七届,是中国酒店业的最高荣誉之一,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而每年的盛典更是酒店业一年一度的欢聚盛会,酒店业大咖、意见领袖及所有重要酒店品牌代表均悉数到场,共谋行业发展。

盛典现场酒店大咖云集,星光熠熠

  本届中国饭店金马奖延续国际评选惯例,结合专业机构第三方测评、大众投票、顾客体验、评委会投票等评选流程,参评严格,从而保证客观公正,获奖企业被公认为行业的绝对佼佼者。碧桂园酒店集团凭借2016年在品牌打造、营收业绩、发展规模、经营管理等全方位的优异表现再次获得 “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称号,这是2014年以来,碧桂园酒店集团第4次获此荣耀,足见行业对碧桂园酒店集团品牌及2016年优异表现的高度认可。

金马奖杯被视为酒店业最高荣誉之一

  在过去的2016年,碧桂园酒店集团一方面拥抱互联网及信息科技,在营销、收益管理等方面锐意进取、大胆革新,另一方面始终坚守“打造卓悦民族品牌”之初心,用心打磨产品,提升服务品质,谨慎扩张,稳步前进。2016年不但在在线业务版块取得骄人成绩,更是实现全年营收的飞跃。与此同时,截止2017年3月,碧桂园酒店集团已拥有三大品牌(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碧桂园凤祺公寓)、60家开业酒店,客房总数达20000多间,分布于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2016年底更于马来西亚开设首家海外星级酒店,而随着碧桂园集团在澳洲、英国、美加、亚太区多国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

碧桂园酒店集团连获两项“金马”殊荣

  荣获“中国最佳温泉度假酒店”的碧桂园润杨溪谷温泉酒店是碧桂园酒店集团首家奢华温泉酒店,位处惠州市金桔自然保护区中,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地热资源孕育了“人体清道夫”美誉的天然偏硅酸温泉,其117个温泉泡池,错落有致地隐映于溪谷秘境之中,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温泉池群,而43摄氏度出水温度,适合全季候、全龄层浸泡。开业以来,酒店以优美的自然环境、优质的服务及丰富的泉池备受旅客青睐及好评。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本土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隶属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及“碧桂园凤祺公寓”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0家,客房总数约20000多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澳洲、英国、美加、亚太区多国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