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酒店蝉联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8-03-23 15:33:30 来源:株洲新闻网

  2018年3月21日-23日,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在三亚盛大召开。在同期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上,中档酒店网红——胜高酒店集团二度蝉联“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荣耀,集团董事长盛宏军先生再度荣获“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盛誉。

  中国饭店金马奖是饭店业的至高荣誉,获奖企业被业界推崇为行业的丰碑,而获奖者则被公认为行业的标杆。自2001年在北京创办以来,每年度一届,历经17年积蓄和沉淀,已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有盛名,被誉为全球旅游饭店业的“奥斯卡”盛典。

盛典现场酒店大咖云集,星光熠熠

  本届中国饭店金马奖延续国际评选惯例,结合专业机构第三方测评、大众投票、顾客体验、评委会投票等评选流程,参评严格,从而保证客观公正,获奖企业被公认为行业的绝对佼佼者。胜高酒店集团凭借2017年在品牌创新、发展速度、团队服务、管理水平、经营业绩、舆情口碑和业主视角等方面优异表现再次荣获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称号,这是2016年以来,胜高酒店集团第2次获此荣耀,足见投资商、酒店业主和行业对胜高品牌的认可与追捧。

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上台领奖

  2017年是旅游业的进阶之年,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新时代浪潮席卷而来,旅游作为美好生活的最佳呈现也在发生巨大变革,行业供给内容不断升级,科技、文化、创意、金融、商业等 产业全面渗透。为此,在过去的2017年,胜高人不断与时俱进,不仅在原“投资直营+品牌加盟+兼并收购”开发模型上,新增了“委托管理+承包经营+区域代理”三种开发模式,而且对集团七大品牌产品进行了升级迭代。与此同时,胜高共享商业模型在美国硅谷顶级大师谢德荪教授的指导下现已进入线上线下业务测试阶段,基本实现了业务线上线下的融合,员工注册数、商家注册数、订单数和业绩稳中有升,其商业模式和服务受到测试区域酒店商家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胜高酒店集团还确立了“2018—2020年黄金三年双实现”的战略目标,可谓硕果累累。

  胜高酒店集团创立于2007年,作为酒店领域的全产业链服务运营商,公司专注于中档有限服务连锁酒店的投资与运营,专注于为中档有限服务酒店提供从投资、规划设计、建设筹开,顾问咨询、运营服务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是国内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3623),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酒店企业,首家入选“三板成指样本股”和首家在行业中实施“事业合伙人”机制的酒店企业,现已成为政府IPO上市后备企业。

  截止2018年1月份,胜高酒店在浙江、江苏、湖南、广西、江西、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省市拥有在营、在建、签约及委托管理门店近200家,连续多年复合增长。

  胜高围绕大住宿行业构建别致住宿空间,全产业链布局,前瞻性预见行业趋势,拒绝千店一面,始终坚持艺术、人文、养生、商旅、社交等轻服务产品的设计与提供,并着重通过兼并收购、股权置换、吸收合并、区域联合等各种方式快速扩张,现已形成胜高·盛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和胜开酒店、Wepai公寓、美隅民宿等七大住宿业产品并以大住宿业为入口进行商业模式创新,着力打造大住宿业共享经济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