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麗枫斩获金马奖两大奖项

http://www.cnair.com 2018-03-28 09:5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榜单在三亚发布,中国饭店金马奖是全球文旅及酒店业至高荣誉之一、是行业发展的权威风向标,经过十八年的打造和传播,已经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誉盛名,拥有广泛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被喻为旅游及饭店业的“奥斯卡”。在本届金马奖,丽枫团队一举斩获“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和“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中端连锁酒店品牌”两项重磅大奖。

  据悉,本届金马奖评选结合了专业机构第三方测评(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中国旅游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的测评占总分值的30%)、消费者投票(网络及微信人气榜投票,占总分值的20%),顾客体验(金马客暗访体验,占总分值的20%)和评委会投票(占总分值的30%),严格遵循国际惯例,在直选产生的100名入围者里面,再经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按测评标准审议,评选出企业年度大奖等特殊荣誉。

(本届金马奖颁奖现场)

  投资人信心之选

  “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丽枫舒适酒店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丽枫舒适酒店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创立4年多的时间内已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行业神话:其管理及运营的麗枫酒店品牌实现了开业破330店,签约破650个项目,跻身行业第一阵营的战绩,团队接手运营的ZMAX潮漫品牌也屡获佳绩,接下来还有一个全新的高端精品酒店品牌——枫渡即将亮相。

  一直以来,丽枫团队为投资人提供经验丰富的店长、标准化服务流程,定期专业培训(如为店总提供的侧重于商业知识进阶拓展的“征途”培训,为门店员工等储备力量的提升准备的“青训”课程等等),从硬件到软件都有高品质的保证,市场认可快,投资回报超越旁人。以麗枫酒店北京中关村人民大学店为例,不仅开房率超过了100%,RevPar更是高达500元以上,基本2年内就可以收回投资。

  丽枫团队一直以真挚的诚意拥抱投资人,视投资人为合作伙伴:为了企业、投资人与顾客三方声音得到及时的信息同步,建立了投资人企业号,使沟通更有效,管理更透明。在今年2月份举办的2018战略盛典上,团队紧跟智能化的大趋势,发布了“天眼”任务交互系统,通过该系统,帮助分店提升整个收益方面的周期,大大提高运营管理的效率。

(麗枫酒店CEO张中皓先生在麗枫2018战略盛典上讲话)

  好评率高达98%

  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中端连锁酒店品牌——麗枫酒店

  目前,麗枫酒店全国开业门店已破330家,覆盖全国170多个城市,一二线城市全覆盖,服务了超过900万人次,各渠道平均周好评率达98%以上,并在今年2月份荣获由腾讯大粤网颁发的“2017甄旅奖中端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奖项。

  时隔1个多月,麗枫酒店再夺金马奖“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奖项,是从专业的角度再一次肯定了麗枫酒店在优化消费者体验方面所做出的种种努力:小到进门的一杯花茶一块热毛巾,大到床头可控灯光温度的双控面板,躺在床上即可控制的电动窗帘,四种助眠音乐,精选的洗浴用品,定制床垫......漫步麗枫酒店之内,处处显匠心。

  在高度保持和品牌贴合的调性的同时,麗枫酒店也通过跨界创新直击消费者方方面面的需求,不断深化消费者在酒店之外的美好体验,因此打造了如“睡眠T”“睡眠毯”“自在拖”等等的跨界衍生品,每每推出必成爆品。

(麗枫睡眠毯)

  随着新中产的崛起,“品质消费”将渗透到生活的每个细节。麗枫酒店于2017年底推出全新品牌形象——麗枫2.0,这一举动无疑是对消费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及反馈。通过此次品牌形象的升级,麗枫也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文化和服务的多维需求,力图成为消费者心中代表更佳居住体验的符号。


(麗枫2.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