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怡酒店荣获第22届中国金马奖“杰出投资回报率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22-07-07 10:4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以“智的盛宴”、“察势而为”、“破维,开新局!”等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金马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丽怡酒店凭借在2021-2022年的快速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及独具匠心的个性化服务,从众多优秀酒店中脱颖而出——在2022年第二十二届金马奖盛典中喜获“杰出投资回报率酒店品牌”的奖项,彰显了行业内外对丽怡酒店的肯定。

  、

  中国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是全球住宿、餐饮及旅游业至高荣誉之一,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经过二十二年的砥砺前行和整合传播,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金马奖已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誉盛名,被媒体誉为产业地产、住宿、餐饮及旅游综合性的“奥斯卡”盛典。

  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上,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2021-2022《业主视角:酒管公司调研报告》,数据表明锦江酒店(中国区)在多个评价维度都处于投资人满意度前列。同时现场多位大咖纷纷提到酒店+办公的经营模式将成为新的市场需求增长趋势。与丽怡酒店2.0“打造更具商务功能的中端商务酒店”的目标不谋而合。

  丽怡酒店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500家门店(包含在营店和筹建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凭借业内领先的酒店资产管理模式、亮丽的市场表现,以单房造价方面只需9万的优势,就能对比在市面上同档次中端酒店单房造价12-15万的产品,平均3年就能收回成本,呈现低造价、低成本的集团品牌优势,展现了投资新风尚。

  在品质方面丽怡酒店是提炼于艺术又融合生活的思维,将目光投射到商旅者在途中的每一个环节当中,丽怡品牌将在2.0的新产品中,提炼“WELCOME HOME”的品牌理念,重新定义品牌slogan,在面向现代精英商旅群体时,致力于将一切关于服务、文化以及设计呈现在旅途的细节中,打造覆盖全国更具商务功能的中端商务酒店:X-SPACES的会晤空间充分满足旅客的商务出行、家庭聚会、会议探讨的需求;首席管家融入“见微知怡”理念为旅客提供专属的私享服务,努力在酒店旅居中全然实现人们对理想生活的期待与憧憬,是在途中对商务生活探索,更多是一种生活总和的感官。

  在未来丽怡酒店会一直秉持着匠心的理念,持续发力,注重新时代的经营理念,加快步伐开启新篇章,引领酒店行业的新风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