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建省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论坛在厦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22-06-27 10:4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6月26日,由福建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飞时光(厦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福建省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论坛(厦门站),在厦门市悦华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厦门市各相关单位,以及通航、航空运动、旅游等领域的专家汇聚一堂,宣贯了由福建省体育局牵头省发改委等十一家单位联合发布的《福建省航空运动产业规划(2020-2030 年)》,并就航空飞行营地具体落地项目的可行性和发展模式、增加航空飞行人口,培养航空后备人才,福建省航空运动进校园“雏鹰展翅”计划、航空节事与地方的城市品牌宣传营销等议题进行了全面研讨。

  旨在扩大社会各界对于航空运动创新型产业发展模式的认知,拉动社会投资,提升航空飞行人口,促进航空运动消费,加快航空飞行营地在福建省的落地布局,让航空运动产业成为福建省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超越的新增长点和新引擎。

  在论坛的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领导发来的贺信,同时举行了飞时光航空飞行营地,雏鹰翱翔基地以及福建省航空运动协会厦门雏鹰翱翔工作站的授牌仪式,并与相关中高等职业院校就雏鹰翱翔航空启蒙教育体系的航空人才输送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