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互利共赢,共谋发展丨济南舜耕山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锦江酒店(中国区)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6-14 10:3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济南舜耕山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锦江酒店(中国区)于山东济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参加此次仪式的有舜耕山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怀栋,舜耕山庄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庆,舜耕山庄副总经理黑伟钰,舜耕山庄总经理助理曹炜,锦江酒店(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毛啸,锦江酒店(中国区)暻阁品牌总裁贺烜等。

  双方将秉持“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理念,发展酒店新项目,并将旗下优秀产业资源,协调引入双方开展合作的酒店项目,积极探讨,共同利用各自优势对所投产业充分赋能,促进共同发展。

  济南舜耕山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舜耕山庄集团全资子公司,本着“面向全国、精耕齐鲁、传播品牌、追求创新”的发展理念和“业主至上、诚信为本、严谨高效、互惠多赢”的服务理念,并始终以展现酒店管理的高度规范和实现效益链持久良性循环为使命。

  截至目前,锦江酒店旗下品牌酒店规模数超15000家,超150万间客房,覆盖全球470多个城市,拥有超1.86亿会员。依托锦江国际集团“一中心三平台”(全球创新中心GIC、全球酒店互联网平台WeHotel、全球采购平台GPP、全球财务共享平台FSSC)的优势,锦江酒店(中国区)能高效实现从资源匹配、管理优化、业务协同的充分融合发展,保障经营利润增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