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加码布局华中市场,聚焦核心竞争力

http://www.cnair.com 2022-06-08 10:4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随着“端午”假期来袭,旅游住宿业加紧“回血”,各大酒店品牌在有序逐渐地升温。在东呈集团“铁网深耕,联省复制”的发展战略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再次让中端酒店品牌落地武汉,武汉第22家门店——宜尚酒店武汉汉西三路店于近日正式开业,持续扩大东呈集团中端酒店品类的版图,在市场滞缓的环境下快速提高品牌竞争力。

宜尚酒店武汉汉西三路店 外观

  深耕“腹地”市场,激活发展潜能

  华中地区涵盖湖北、湖南、河南三省,具有全国东西、南北四境的战略要冲和水陆交通枢纽的优势,起着承东启西、连南望北的作用,对于连锁化酒店集团来说,华中地区的消费潜力与影响力不可比拟。目前中高端酒店市场较为分散,尚未出现龙头垄断型企业,中高端酒店市场有一定发展空间,为此东呈集团精准洞察华中地区的区位优势,将华中地区核心城市-武汉作为集团战略性发展的重点市场,宜尚酒店的再次落地赋予了品牌更加稳健向好的投资机遇和发展空间,使宜尚酒店品牌在华中市场的网式布局更紧密,凝心聚力促进东呈集团连锁化率的提升。

宜尚酒店武汉汉西三路店 会议室

  宜尚酒店品质体验,产品有效触达消费者

  酒店处于硚口区汉西家具建材核心商圈内,位置优越,靠近武汉CBD商务区,周边商圈繁华,有沃尔玛超市,山姆会员店、凯德西广场等休闲娱乐中心。临近武汉园博园景区、汉正街、江汉路步行街等。酒店周围配套齐全,距离汉口火车站车程约8分钟,天河机场车程约35分钟,武汉站车程约45分钟,步行约10分钟可达地铁1号线和地铁3号线,交通四通八达。

宜尚酒店武汉汉西三路店 餐厅

  酒店拥有71间具有斯堪的纳维亚风情的现代客房,高级双床房、豪华大床房、行政套房等多种房型可供选择,搭配宜尚酒店品牌专属三原色——极光红、松果木、峡湾蓝,提炼“自然、简约、实用”生活美学概念,向消费者提供舒适和自在居住体验。

宜尚酒店武汉汉西三路店 豪华套房

  宜尚酒店配套设施齐全,自助早餐厅提供“48+2”健康早餐,自助洗衣房体验“家”一样的舒适便捷,可容纳8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配备宽大电子屏,可供商务、宴会使用。精心准备的当季欢迎水果、茶点,让每位下榻宜尚酒店的客人从进门即能感受宜尚酒店品牌,让每一位消费者入住门店都能全方位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宜尚酒店武汉汉西三路店 双床房

宜尚酒店武汉汉西三路店 洗漱间

  在消费者画像愈发清晰的市场,体验多元化、服务精细化、产品智能化早已成为各大酒店品牌发展的共识。宜尚酒店通过不断提升品牌“内力”,跳脱中端商务酒店的陈旧模式,构建出更加契合消费市场的品牌视角,赋能东呈集团“向上”与“向下”并驱的内在动力,共同向着更有深度的品牌发展境界前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