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团支部开展“感恩母亲”线上专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10 09:2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泽乐 时丹萍)在这百花齐放的五月里,迎来第109个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爱母、尊母孝母的良好风尚,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团支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感恩母亲”线上专题活动。

  首先,团支部书记组织开展线上会议,说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并且与青年员工分享关于母爱的公益视频。青年员工们积极回应,在线上用书信、贺卡、礼物、帮忙做家务、给母亲说一句祝福的话等多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鼓励青年员工勇于表达心中对母亲的爱,在工作之余也不忘陪伴、关心母亲。至此,本次的线上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