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香祝福 献爱母亲

http://www.cnair.com 2018-05-16 19:1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同时培养员工爱美、创造美的生活情趣,5月15日下午,民航实业公司以"花样母亲"为主题,组织四十多名女职工开展"母亲节插花DIY活动",让大家体验插花这门高雅艺术,向母亲节献礼,传递节日的祝福。

  公司女工委特邀插花郭老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现场传授插花技巧。首先,郭老师从花卉的分类、识别到购买的注意事项,到如何处理、摆放鲜花等基本知识,使大家了解了个大概;随后,郭老师手把手直观教学插花,大家一边听着老师详细的讲解,一边兴致勃勃地动手实践了起来。有的拿着剪刀认真修剪花枝,有的找到几朵主花高低插出层次感,有的用满天星为整个花篮点缀。“你这朵花要插低一点。”“这里太空了,搭配一点配叶就饱满了。”大家围在一起边学习边交流,还时不时虚心地向老师请教。大家手捧着自已的得意之作,反复欣赏,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纷纷互相拍照,留下自已靓丽的瞬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