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色和谐 你我同行--富蕴机场开展“保护母亲河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09 19:5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刁玉飞)2022年3月9日是第二十一个全国保护母亲河日,近日,为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富蕴机场在候机楼开展以“绿色和谐,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保护母亲河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富蕴机场积极动员机场员工向旅客发放“保护母亲河”倡议书,宣传保护水环境,维护水生态、植绿护绿的重要意义,引导大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旅客积极响应,并表示将会积极配合,节约用水,保护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提升了大众对“母亲河”的保护意识,富蕴机场将会持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为构建生态文明体系贡献一份力量,营造社会共同关注母亲河、保护母亲河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