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http://www.cnair.com 2018-10-01 20:1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信员 安生芳)  “龙腾十月,丹桂飘香”。不觉中祖国迎来了她的第六十九个生日。华夏儿女无不欢欣雀跃;神州大地无不遍地流芳。天蓝水绿,旅者踏着轻快的步伐,向着那远方的家乡或目的地前行。

  石榴籽班组为喜迎国庆,两位分队长带头精心设计制作香囊,香囊是由具有新疆民族特色元素的艾得莱斯绸纯手工缝制而成的,里面装满了伊利薰衣草,芳香四溢。代表旅检三室赠予旅客,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爱,也装满了我们对过往每一位旅客的节日祝福。

  真诚的祝福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越来越强大,每一位旅客国庆节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