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欢度国庆为伟大祖国母亲庆生

http://www.cnair.com 2018-10-07 08:0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司圣文)2018年,是伟大祖国诞辰的第69个年头,旅检三室全体员工在朝气蓬勃的早晨,整装待发,精神饱满的准备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祖国献礼与祖国同乐。

  节日的气氛在一首气势洪壮的《歌唱祖国》中打开了序幕,此起彼伏的五星红旗簇拥着歌曲的尾声。在祖国母亲的诞辰之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员工举行了一个个小活动以示心意,将寓意祖国的大树枝干作为画板,由扮成玩偶的员工邀请旅客为这棵枝干添起一片片树叶,不论汉族、哈族、维吾尔族,各族旅客纷纷前来,象征着各个少数民族都互相团结在这颗大树的怀抱里。还有精心准备的快闪舞蹈,为这节日的氛围增光添彩,更为与祖国共同生日的旅客准备了小礼物,为稍有疲惫的旅途增添一丝惊喜。

  六十九载显青春,大中华千年风雨铸辉煌。在这九州同庆的日子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