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感恩母亲,向爱献礼”活动欢庆母亲节缤纷好礼齐相送

http://www.cnair.com 2014-05-15 15:4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母亲节机上活动现场

  2014年5月15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作者 高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母亲节当天,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在部分航班上开展“感恩母亲,向爱献礼”的活动,为旅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礼品,为天下母亲送去真挚的祝福。

  当天,在郑州前往三亚的HU7652航班上,清脆的广播声响起:“各位旅客朋友,大家好!今天是母亲节,古人云‘寸草春晖’,母亲是最值得我们感谢和尊重的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代表全体机组人员,衷心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话音刚落,客舱气氛顿时沸腾了起来。乘务员小辉怀着激动的心情一遍推着车一边为旅客派送礼品:“今天在航班上的所有旅客都有机会收到一份可以赠送给母亲的礼物!”机上的愉快的气氛越来越浓,旅客拿到海南特产赠品券后都表示很开心。

  一位拿到赠品券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常常因为工作忙忽略了母亲,这次回家刚好可以带特产给她尝尝。”说完,她把赠品券小心翼翼地放进包里。

  据了解,此次活动礼品除了海南特产礼品券、还有南湾猴岛赠品券、砗磲手链等丰厚礼品,部分航班还展开了抽奖活动,让旅客在母亲节为亲人送去一份祝福,一份关怀。

  海南航空致力于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树立百姓孝为先的良好作风,为旅客感恩母亲的行动起到传递的作用,海航愿意用百分之百的努力,为你打造一段有意义的旅程。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航期待与你的下次相遇,有你们,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