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加强校验飞行程序相关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4-29 08:1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东)近日,为了保障校飞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管制员熟练掌握校飞程序能力,呼伦贝尔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组织全体管制员开展了对呼伦贝尔海拉尔机场校验飞行程序工作的培训。

  管制教员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对校验飞行科目、保障程序、在校验实施过程中的人员搭配、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示校验飞行的运行风险。同时要加强管制员与相关单位、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有效把控运行现场,并做好信息通报工作。培训期间,大家积极讨论、认真思考,并纷纷表示要发挥岗位职责,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校验飞行安全顺畅。

  本次培训加深了管制员对于本场校飞工作程序的理解,为日后的校飞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