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捐一份书香 留一份真情----呼伦贝尔空管站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6 10:5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包智敏、商丽、李淼)近期,为积极响应民航空管共青团的号召,让贵州省江古镇中心小学的孩子有书可读,以教育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呼伦贝尔空管站团委面向全站职工发起“书筑梦----我为山区孩子捐本书”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捐书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空管站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将精心准备的图书送至捐书活动现场,热情参与捐书活动。本次捐书活动共收到各类捐赠书籍120余本,其中不仅有儿童教育书籍,还有课外读物、绘本和名人传记等。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希望通过此次捐书活动,让空管站职工手里尘封的书籍循环再利用,用书香传递爱心,以书香陪伴山区儿童健康成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