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天相遇梦想起航,海南航空首飞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22-03-29 17:2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3月29日,成都——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骆玉龙、谭屈玲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3月27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 HU7448成都-北京航班于北京时间11:46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飞,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该航班的顺利起飞,标志着海南航空成都进出港航班正式转场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运营。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我国“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机场,满足年旅客吞吐量6000万人次。投用后,成都成为继上海、北京之后中国大陆第三个拥有两个国际枢纽机场的城市。除成都天府-海口航线以外,海南航空还将执行成都天府机场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榆林、百色等多条航线。

  为方便旅客出行,海南航空将为因走错航站楼导致未能成行的旅客提供免费的客票退改便民服务。购买2022年3月27日(含)-2022年4月30日(含)期间海南航空成都出港国内航班的旅客,如因错走机场无法成行,凭《旅客错走机场证明》允许免费变更一次,在客票有效期内可免费改期海南航空同服务等级后续航班或者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天府机场全新航季,海南航空推出限时特惠,成都天府始发航线低至250元起。即日起至4月28日,旅客可前往海南航空手机客户端领取天府机场专享50元机票代金券一张。同时,为满足不同旅客群体的出行需要,针对成都天府机场进出港航班,海南航空还推出青年出行、家庭套票、敬老关爱、商务套票等多款优惠产品,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海南航空提醒广大旅客做好个人防护,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备齐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所需材料,确保顺利乘机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