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保卫空防安全 点燃青春梦想

http://www.cnair.com 2014-05-25 00:3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以“保卫空防安全,点燃青春梦想”为主题,在T2候机楼办公室举行导师带徒签字仪式。
近期,随着新员工培训结束,为尽快让新员工进入工作角色,熟悉旅服一线工作岗位流程,规章制度、工作重点等方面,旅服中心党支部,团支部组织5位导师和5名新员工同时签订导师带徒协议。此次活动结合导师特长与中心各岗位要求,以一名导师结对一名新员工的形式,通过集中研讨、定期培训、日常联络、跟班学习等方式,为新员工提供服务理论培训和现场实际操作训练。此次活动是旅服中心“青年文明号”实施保障空防安全,点燃青春梦想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以老带新等方式,充分发挥老服务员的业务技能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以导师带徒活动,帮助新员工提高服务技能,提升新员工的安全服务工作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