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拿大航空订购6架超远程型空中客车A321XLR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22-03-23 14:3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2323日,图卢兹 —— 加拿大航空日前确认订购了6架超远程型空中客车A321XLR飞机。此外,加拿大航空还将通过租赁的方式引进20架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将使其未来该机型的飞机数量达到26架。

  “加拿大航空致力于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特别是通过对新技术的投资。此次订购先进的超远程型空客A321XLR飞机是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推动我们提升客户体验、推进我们的环保目标、扩张航线网络以及提高整体成本效益等核心优先事项。此次的订单还表明,加拿大航空正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中强势复苏,处在理想的位置以在重塑的全球航空业中发展、竞争和繁荣。”加拿大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卢梭表示。

  “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卓越的多功能性和性能将使加拿大航空能够以可持续的方式进一步拓展航线网络,同时提高效率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空中客车国际业务负责人谢勒表示,“我们感谢加拿大航空对我们的信任,并对我们进一步加强长期合作关系而感到高兴。”

  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非常适合加拿大航空的机队,该公司拥有运营A320系列飞机、远程的A330-300宽体飞机和空客最新一代单通道飞机A220的丰富经验。

  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是燃油效率低下的老旧飞机的理想替代机型。这款新一代单通道飞机将使加拿大航空以可持续的方式拓展新的目的地。

  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是A320neo系列飞机新的发展型号,可满足市场对单通道飞机增加航程、提升业载的需求,并通过在比其他竞争机型更长的航线上提供满足经济性需求的服务,为航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它将使得航空公司从加拿大东部出发飞抵更多的欧洲目的地。

  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将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单通道飞机超远程航程,最高可达4700海里。与上一代飞机相比,该机型单座油耗可降低30%,氮氧化物排放和噪声也更低。该机型将采用空客“飞行空间”客舱内饰,为乘客提供更佳的长途飞行舒适度。

  截至2022年2月底,A320neo系列飞机共获得来自全球120多家客户的近7900架订单,其中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获得25家客户的515架订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