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顶象助力喜马拉雅航空业务健康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22-03-15 11:1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1月19日,一架全新高原型窄体A319-115客机成功在拉萨贡嘎国际机场降落。随着成功试飞拉萨,疫情后喜马拉雅航空即将正式开通加德满都往返拉萨定期航班,促进尼泊尔和西藏之间的人员往来和文化旅游。

  率先开通和复航客运航班

  后疫情时期,航空形势仍不容乐观。喜马拉雅航空一方面确保国际物资运输通道畅通,一方面计划有序复苏国际客流市场。

  喜马拉雅航空已计划执行每周三昆明往返加德满都的定期客运航班,并根据民航局的政策,逐渐复航原有北京、重庆、长沙、贵阳、深圳至加德满都客运航线。

  中尼航空货运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针对国际航空物流运力紧张的现状,喜马拉雅航空率先开通“客改货”及全货机航线,增加航班频次,积极打造我国与尼泊尔间重要的航空货运运输通道,促进中国与南亚之间的互联互通。喜马拉雅航空以昆明、南宁两个目的地机场为中心,拓展货运业务,增开每周7-10班中国至加德满都双向货运航班。喜马拉雅航空已成为中尼航空货运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航空公司。

  同时,喜马拉雅航空积极支持尼泊尔抗疫,保障医疗物资不间断运输,被尼泊尔旅游文化民航部部长誉为“尼泊尔的骄傲”,是中尼两国友谊的象征和结晶。

  加强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航空

  喜马拉雅航空加强和数字化转型,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提升更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推进智慧航空建设,推动构建跨喜马拉雅立体互联互通网络。

  针对航空行业普遍面临的恶意爬虫风险,喜马拉雅航空借助无感验证、设备指纹等顶象风控中台产品,精准识别“爬虫”非法抓取B2C网站或官方App等平台上的机票信息,防范“虚假占座”给公司和用户带来的经济损失,保障各项业务健康运行。

  喜马拉雅航空由西藏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尼泊尔当地航司合资成立。运行有加德满都往返多哈、吉隆坡、达曼、迪拜、阿布扎比、达卡、利雅得以及中国北京、贵阳、昆明、长沙、深圳和重庆等十余条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