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高质量完成“两会”代表抵离京航空运输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22-03-14 11:3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3月14日 )

  3月11日,2022年全国两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在民航局的统一指挥下,海航航空集团旗下首都航空优化细节、完善流程、做好充足预案、加强备份运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现“确保安全、优质服务、进出顺畅”的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两会代表委员抵离京运输保障任务,凭借着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赢得了两会代表旅客的好评和认可。

  “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是“两会”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业务工作,也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民航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唯一以大兴机场为主基地的航司,“两会”航班的保障任务是首都航空今年的开局大事,首都航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局领导指示要求,推出七种保障手段,分别从人员防控、场地防控、机上防控、行李防控、飞行机组、客舱服务、客舱安保七个方面进行全面有效的疫情安全防控,全力以赴做好“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确保实现“确保安全、优质服务、进出顺畅”的工作目标。

  安全运行是做好“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首要前提,首都航空坚持辽宁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由党员干部带队,参与生产的干部员工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接旅客的监督,按照“从严、从实、从细”原则,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岗位责任。落实飞机防疫消杀、深度清洁及人员健康监测,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地面紧抓安全放行标准,严控航班保障环节,紧密联动内外保障单位,确保航班安全准点运行;空中强化对保障人员的培训和岗位练兵,不断完善细化服务流程,优化服务保障细节,按照“最高规格、最严标准、最强组织、最实措施”标准开展两会航班保障工作。

  大兴机场今年首次全面承担“两会”代表、委员抵离京保障工作,首都航空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细致入微的服务给予两会代表宾至如归的感受,重要保障、专业服务、精准及时的3V服务充分体现了首都航空有力的运行保障实力和优秀的空地服务水平。两会代表旅客对首都航空疫情防控工作及12年来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首都航空的优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2022年是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首都航空将继续依靠党建发动红色引擎,用凝聚促进企业发展,引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公司党员、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做好人民的航空公司、为满足人民幸福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