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认真部署自治区成立60周年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9-09 16:5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克凡)今年10月1日将是新中国66周年华诞,也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日,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伊宁(那拉提)机场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确保庆祝活动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机场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并成立了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由机场总经理担任组长,主要负责期间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部署、组织领导、监督检查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置。

  机场各部门在此期间排查各自工作中的安全隐患,重点关注货物行李的监装监卸,杜绝错装和漏装事件的发生,严把货物隐载关。严格危险品运输管理,杜绝货物品名与实际托运货物不符的现象发生。严格执行民航空防安全威胁分级预警响应措施,加强安全检查工作,严格执行候机楼入口和二次安检脱鞋、解腰带等特别安全防范措施,将空防安全威胁和隐患查堵在地面,同时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处置能力,妥善做好延误后各项地面服务保障工作。

  伊宁(那拉提)机场将严格加强各部门运行保障方面的信息传递工作,共同筑牢航空运输的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