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将提高货物装卸的审核效率

http://www.cnair.com 2019-12-23 15:4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推出一项新计划,以提高货物装卸作业的全球标准。

  这项智能设施运营能力(SFOC)计划旨在减少对货物装卸设施进行的复杂且重复的审核工作。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这项新举措包含两个部分:

  标准化全球审核计划: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已引入智能设施运营能力审核认证(SFOC审核认证),并向航空公司保证,经SFOC认证的设施符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决议及有关货物装卸的建议操作方法,同时也符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货物装卸手册(ICHM)的规定。

  据估算,全球每年有360,000天的时间被浪费在冗长的货物装卸审核上。SFOC审核认证计划旨在通过免除一般货物操作程序的验证需要,将整个行业的冗余工作减少50%。

  承诺减少审核(ARC):ARC是一项关于减少审核的行业承诺。参与SFOC计划的航空公司将进行一项差距分析,以确定在哪些标准上不需要对SFOC认证设施进行审核。修订后的审核范围通过ARC进行界定。

  各航空公司也将为SFOC认证设施可能减少的审核工作提供良好的透明度,以确保在坚实的机制下消除冗余的审核工作。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全球货运负责人格林·休斯先生(Mr. Glyn Hughes)表示:“审核对于保障支撑航空业安全高效运行的全球标准至关重要。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强大的审核能力已经在IATA运行安全审核(IOSA)和CEIV计划的成功实践中得到验证。SFOC计划将把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应用于一般货物装卸作业中来。”

  SFOC计划发布伙伴

  新加坡将是实施这一重要新举措的首个核心区域。新加坡新翔集团有限公司和新加坡航空公司是首批加入智能设施运营能力(SFOC)计划的机构。新翔集团是首家获得SFOC审核认证的货运服务机构,新加坡航空则是首家通过签署减少审核承诺(ARC)加入该计划的航空公司。

  新加坡航空货运高级副总裁陈有成先生(Mr. Chin Yau Seng)表示:“SFOC认证由新航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密切合作共同完善。该认证计划使我们能够更加细致地关注新航自己对装卸代理商的审核程序,进一步加强安全与保障工作。SFOC审核与新航自己的审核相结合,可以让我们全面了解我们服务伙伴的能力和运营质量,同时提高我们以及我们服务伙伴的审核效率。”

  新翔集团口岸服务首席执行官雅国·比柏迪先生(Mr. Yacoob Piperdi)表示:“新翔集团很高兴成为全球首个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SFOC认证的货运地面装卸公司。我们也很高兴看到新加坡航空成为第一家签署减少审核承诺(ARC)的航空公司,并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SFOC认证确认了新翔集团一贯的标准及服务质量。我们希望其他航空公司也能效仿这一做法,从而充分实现SFOC计划在全行业的审核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