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扎实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宣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05 08:0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近日,按照民航局三年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增强“三个敬畏”为内核的敬畏意识,进一步增强乘机人员及危险品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富蕴机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宣传工作。

  此次危险品宣教活动,主要由机场危险品运输办公室统一起牵头组织,辖区各部门危险品联络员具体组织实施。宣讲主要通过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视频、宣传图册对旅客机上携带充电宝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讲解,加深了员工对机上携带充电宝的安全注意事项,并了解了充电宝起火应急处置程序。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后续机场危险品办公室将通过候机楼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锂电池宣传片,通过张贴宣传图册、发放宣传单,推送宣传资料等形式多举措开展危险品宣传活动,普及危险品携带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告知旅客乘机禁止违规托运锂电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