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正式成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会员

http://www.cnair.com 2016-08-02 16:2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8月2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正式取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以下简称“国际航协”)会员证书,成为国际航协正式会员,此举将为祥鹏航空进一步参与国际市场的合作交流提供良好支持。

国际航协中国地区代表与祥鹏航空领导合影留念
 

  8月2日上午,“祥鹏航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会员颁证仪式”在昆明祥鹏航空大厦成功举办,国际航协北亚区总裁张保健与对外关系主任张京卫及祥鹏航空高层领导参加了此次颁证仪式,由祥鹏航空副总裁兼市场总监张国平先生主持。

  颁证仪式上,国际航协中国地区首席代表兼国际航协北亚区副总裁张保建先生对祥鹏航空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祥鹏航空能多加利用IATA平台上的资源,了解国际民航业务合作规则,增加与外航的合作交流,并参与到IATA各项会议中,吸收全球范围内民航业务新颖的概念和思维,为祥鹏航空未来国际业务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简称IATA)是由世界各国航空公司组成的大型国际组织,总部设于加拿大蒙特利尔,执行机构设于日内瓦。与监管航空安全和航行规则的国际民航组织相比,国际航协更像是一个由承运人(航空公司)组成的国际协调组织,管理在民航运输中出现的诸如票价、危险品运输等等问题。

 
 

  据了解,祥鹏航空于今年2月顺利通过IOSA审核(IATA Operational Safety Audit,即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并获得IOSA注册证书,取得了国际航协会员资质。这标志着祥鹏航空以国际航空安全运行标准为基础,搭建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运行体系和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

  自2006年开航以来,祥鹏航空已安全飞行了十年,运载旅客超过3500万人次。十年来,祥鹏航空始终坚持“效益服从安全,正点服从安全,服务服从安全,发展服从安全”的指导精神,不断增强安全运行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今年3月,祥鹏航空正式宣布转型低成本。除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树立运营低成本不悖安全高投入的思想,增加安全投入、夯实安全运营基础,转型后的祥鹏航空更加注重国际化的发展导向,在安全生产、运营管理、服务提升等方面积极与国际接轨,参与国际竞争。

  此次获颁成为国际航协会员,为祥鹏航空进行国际交流合作、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提供了良好平台,对其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未来,祥鹏航空也将充分利用各项资源,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完善安全运营制度,稳步提升安全运营管理能力,为旅客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