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赓续雷锋精神 生态文明有我”主题志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08 12:3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思维 朱俊欣)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组织员工开展“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赓续雷锋精神 生态文明有我”主题,突出环保宣传、植树造林、植绿护绿、防风固沙、污染防治等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捡拾航站区内绿化带内垃圾、清理飞行区内FOD。培育青年关爱自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青年共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志愿者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立足新时代、展

  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生态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