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护理部荣获自治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8-03-15 10:1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小梅)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巾帼文明岗、五好家庭”颁奖大会在乌鲁木齐市昆仑宾馆中楼二层礼堂隆重举行。经过之前各基层单位推荐、公示、评审等严格程序的选拔,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护理部荣获自治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急救中心护理部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团队,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10名白衣天使,日常的主要工作就是为患病旅客、民航员工及家属提供护理服务工作,当机场来来往往的特殊旅客突发疾病时,她们的工作就显现出空港白衣天使的特殊使命。多年来她们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与坚定的信念,撑起了急救中心医疗保障工作的半边天。她们工作热情,热爱生活,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以激情对待工作,深情对待生活,在专业上有追求有成就,在生活上讲正气有担当,以高品质的技术与温馨体贴的服务捍卫广大群众的健康与生命。

  近年来随着航班量和旅客吞吐率增加,急救站出诊率也增加,2017年急救站共转运患者444例,转送中心急诊科救治216例,在保证安全和服务的前提下,急救站与急诊科相互协作“一站式”服务,高效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合理优化配置医护人员、为急诊病人开通绿色通道、引进先进药品及设备等成为急救中心2017年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几大亮点。紧张与忙碌是急诊护士的工作常态,多年来,急诊护理姐妹们默默坚守在拯救生命的第一线。

  践行“真情服务”,体现在工作中就是要求护士把患者当做家人一样看待,真心实意、发自内心的为他们服务。2017年住院部出现“床位荒”,部长李红霞带领护士进行病床重新规划,把19张床位扩展到23张,竭尽全力满足患者的住院需求。全体护士严格按章运行的同时,下夜班的护士和当日急诊护士每天到病房协助完成早间高峰期的治疗任务,医院护理人员急诊、病房“一站式路径”服务,为患者递上一杯热水,一句温馨提示,一项便民措施,一次成功的穿刺,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个个暖心的举动打动着患者,真正做到家庭式病房、亲情式关怀“。

  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急救中心护理部全体护士将以荣获“巾帼文明岗”荣誉为为新起点,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为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