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品旅途故事:我们收获了许多关于“重逢”的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22-03-08 12:2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疫情笼罩下的我们,似乎很久没有好好的去远方旅行过了,你是否也怀念在路上的时光了呢?这一期尚客优品旅途故事,也许刚好有你期盼的远方和未来的目标。”

  最近,我们在携程、美团等OTA平台上发现了很多有料的评价,人在旅途,总有说不完的新鲜事。这些故事中,好几位小伙伴虽然来自天南地北,入住了不同酒店,却发生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难忘经历。下面,就让小U来为大家揭秘:在尚客优品,他们都经历了神马——

  一次长达半年的失而复得

  “东西丢了近半年,还能顺利取回,这样的经历不说天方夜谭,至少也能破个纪录吧?”

  ——客人A先生

  这是发生在尚客优品贵州遵义红花岗地铁站店的一个真实故事。

  A先生第一次入住尚客优品是在去年8月21号,退房时走得太急,耳机线掉在了房间角落,工作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他。A先生因而对酒店服务大加赞赏,表示下次还会再来入住。

  今年2月6号,A先生如约而至,而离开自己半年的耳机线也完好无损地交回到了A先生的手里。

  小U有感:纪录不纪录的,都是浮云。在小U看来,离店绝不是客户服务的终点。如果非要给它加个期限,那就是一万年~

  我的结婚纪念品回来了

  “太开心了,我的结婚纪念品终于回来了!要不是尚客优品,真不知回家该怎么向老婆大人交代。”

  ——客人B先生

  客人B先生的故事发生在尚客优品安徽马鞍山店。

  2月7日,B先生入住尚客优品,并于次日离店。工作人员广秀打扫房间时发现B先生遗落了一块手表,立即联系了B先生并安排快递将手表寄至B先生远在长春的家中。

  后来才得知,这块手表十分珍贵,是B先生的结婚纪念品。要是遗失,B先生怕是要后悔一辈子。

  小U有感:客人的每件物品,不论大小,都是独一无二的。再远的距离,我们也一定会让它回到主人身边。

  小马虎的大幸运

  “我是个小马虎,总爱丢三落四。好在,小马虎总有好运气,尤其是在选酒店方面。”

  ——C女士

  这位客户小姐姐与尚客优品的故事发生在尚客优品贵州黔西南晴隆县民族风情街店。

  在国庆旅游途中,小姐姐一眼相中了新开业不久、环境干净整洁的这间酒店。第二天退房时,小姐姐“丢三落四”的老毛病再度发作,留下一个耳机在酒店中。

  在前台人员的努力下,最终通过快递方式物归原主。

  小U有感:这位客户小姐姐后来在携程洋洋洒洒为尚客优品写下了三四百字精彩点评,让小U十分感动。客户对我们的认可,是我们每个工作人员最大的成就。

  本期的3个小故事,都以“物归原主”喜迎大结局,说是巧合,其实也是尚客优品对待客户的统一风格。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下期内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