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聚合力——西部航空、重庆航空开展交流分享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3-02 16:5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提高班组建设和管理水平,2022年3月1日下午,重庆监管局飞行标准处领导受邀赴西部航空重庆基地,参与西部航空、重庆航空联合开展的主题为“党建引领班组建设和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议。重庆监管局飞行标准处处长、飞行标准处主任,西部航空运行副总裁、重庆航空运行副总经理及优秀代表等29人出席会议。

  会议上,重庆监管局飞行标准处处长围绕基层班组建设、制度化建立、人员管理精细化工作、班组长选拔与进出机制、人员思想站位与安全意识、六到班组落实办法等方面做详细工作建议,同时对当前安全形势以及即将到来的两会等重大活动保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航司安全管理要松驰有度,也要共同确保重庆辖区运行安全。

  双方公司领导及优秀班组长分别对班组建设中取得的实际成果、解决飞行人员差异化需求的日常管理以及落实“六到班组”的现行办法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西部航空提出了“安全教育到班组”为基石,“手册执行到班组”为根本,“风险防控到班组”为方法、“技能培训到班组”为手段、“作风建设到班组”为保障、“领导到班组”为灵魂等优秀论点,重庆航空就党员在班组建设中的作用以及如何开展党建、践行“三个敬畏”等事宜进行精彩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今后各航司党建与安全管理、班组建设交流开启新模式。

  后期,双方将持续在各个维度加深交流,共谋高招、实招,把筑牢三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保障飞行安全、提升运行效率,开局企稳、踔厉奋发!共同为重庆辖区民航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图:交流分享会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