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畏严寒,浴“雪”奋战伊宁机场职工清冰雪,铲冰霜保证机场畅通无阻

http://www.cnair.com 2022-01-21 13:0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豫)1月20日凌晨,新疆伊宁市迎来第一场大雪,伊宁机场银装素裹。大雪过后,机场道路被厚厚的积雪和冰霜所覆盖,给旅客的出行和过往车辆带来极大的不便。面对这种天气,在今日第一个航班起飞前两个小时,伊宁机场安检、旅服等多个部门的职工凝聚起磅礴之力,不畏严寒,共同清冰雪、铲冰霜,方便旅客、车辆出行,保证伊宁机场的正常运行。

  在各部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职工按照分包路段,井然有序的清理机场道路上的积雪,在清扫积雪的过程中,各部门职员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舞动着扫把,配合铲雪车,一个小时就把机场道路清理整洁,这派热闹的景象成为今日伊宁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旅客促足观望。

  “大爷,我们这才铲完雪,地还很滑,小心别摔倒了,我来扶着点您”、“小朋友,慢点跑,不要摔倒了”伊宁机场职工在清扫积雪的时候也没有忘记“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他们已忘记自己的双手早已被冻的通红,自己的脸颊已被冰渣打击了无数次。想旅客之所想,助旅客之所需,伊宁机场职工让这个冬天有了人情的温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